— 滴蕾dili —

【all叶】内娱妲己 在线勾魂 1.1

420L  秋神今天更博了吗

没有。这个男人自从转发了妲己那条官宣以后就再也没有发过微博了。他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冷酷无情的男人嘤嘤嘤!


421L  今天总裁更博了吗

没有。因为总裁无博可转(。

秋神、一叶之秋和妲己就像是人间蒸发一样,又一周不更博了。

不能看到总裁转发时带上的小表情,心里有点寂寞呢。


422L  第一集我看了18遍

然后在里面抠了好多糖!!!啊叶秋这个美好的男人,他和其他人的cp怎么这么好磕(猛女落泪

我迷醉在韩叶的甜美爱情里无法自拔。


423L  俺也一样

每个常驻管家的cut我都会看一遍,然后发现秋神这边的糖也未免太多了嗲!

我先磕为敬(抱拳


424L  磕糖磕到上头

是我本人没错了!所以有没有哪位解解可以给我一点喻叶的糖磕磕?!我觉得还不够甜呜呜呜


425L  我看了一眼这个楼的标题

刚开始的初衷不是为了8妲己的吗?怎么你们突然又全部背叛组织磕起了秋神的RPS???


426L  躺在我楼上的兄弟

因为妲己娘娘没有更博(。

妲己其他的微博都被其他楼8烂了,想了解的可以去看一下加精帖哈,清一色的妲己……


427L  想到年

我还在隔壁楼手撕妲己娘娘和我父皇的cp粉,结果现在我要感谢妲己娘娘给了我父皇在X台出镜的机会……


428L  楼上的解解

想问一下,父皇是哪一位(挠头.gif)


429L  直视本王的眼睛

父皇是微草的粉丝给杰希大大的爱称……毕竟只有他一个人把微草娱乐里的小朋友拉扯大……


4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的你的名字我竟然一时分不清是杰希大大的粉还是黑。

不过杰希大大也挺难的。演、乐(yue)双栖,早期在微草娱乐想得到资源得靠抢,但是杰希大大因为有林老板和方经纪人看着,所以资源也可以说是比较好的一个了,因为这个经常受同公司的人排挤。后来林老板出国了,方经纪人又辞职了,杰希大大的处境就愈发尴尬起来,后来幸好被妲己娘娘看中去演了《荣耀》,他借着在电影的投资赚到钱以后就直接把微草娱乐买了,自己做老板,开始了带孩子(X)的生活,很少出现在荧幕前了。


431L  所以你王这个父皇的名字

老实说是不是你们微草内部起的!我严重怀疑了!


432L  嘘🤫

看破不说破好吗~


433L  今天才周三

还有3天才能看新的一期!我想时间飞逝!我想死黄少了!!!


434L  这年头

你想念黄少天哪方面?想念他叭叭叭个不停的嘴还是想念他的垃圾话?


435L  我替黄少说一句

黄少:WDNMD


436L  那位兄弟

黄少能把WDNMD唱成7首拉普你信不信?(黄少天7分钟的拉普警告⚠️)


437L  我操

别了吧哥!我心理阴影要出来了!

当年被黄少天的一首《夜雨声烦》洗脑,真的是做梦都还能梦到他在唱拉普!然后老子就吓醒了!


438L  所以

到底有没有人和我一起磕喻叶的RPS!我饿了好久了!(嚎啕大哭


439L  有

楼上那个姐妹,你现在快去看X台在网站刚放出来的花絮!!!!!20分钟呢!!!!


440L  卧槽

放花絮了???我立刻就去磕糖!大家再见!


441L  芔

我也去!!!!我要再磕一下秋神的神颜!!!


……


422L  我回来了

我现在沐浴在圣光中,脑海里全是韩影帝和秋神的互动,我感觉我又可以再写100篇他俩的婚后生活了(立地成佛.jpg)


423L  韩哥牛批

那个搂腰的动作未免太帅了!!!我突然get到了韩哥的魅力!


424L  匿名

怎么?韩文清那张能止小儿夜啼的脸还有魅力?


425L  楼上那个傻逼

要黑也要黑的有技术一点啊(吃瓜瓜

人家金花奖影帝还需要看脸才能拿的吗?这都9202年了,麻烦黑子敬业一点,不要三两下就把你家要啥没啥的蒸煮给爆出来了。

小心韩影帝烈焰红拳警告哦。


426L  别理那个傻逼

黑韩影帝也只能从脸这个点入手是有多傻缺,这么多年都没变过,跟个弱智似的。

话说我比较在意423的那个解解说的那个搂腰到底是啥意思!


427L  韩叶szd

是韩影帝搂了秋神的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做完饭以后,就猜拳决定谁去扔垃圾。结果秋神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秋神就提着垃圾出去,韩影帝跟在他身后(其实我觉得是为了不让秋神趁机来两口烟)。

门外的灯那时候没有亮,然后秋神顾着回头和韩影帝说话没看路,差点就从楼梯上摔下去了!韩影帝大喊一句“小心!”,然后手疾眼快一把抱住秋神的腰,把秋神整个人搂在怀里,刚好门外的灯这时候亮了,一道光打在他们两个身上!绝了!!!我怀疑节目组收买了门外的灯!!!


428L  大家好

今天的我,是韩叶婚礼上炸开的烟花啊啊啊啊啊啊!!!我宣布韩叶被我锁在柜门里了!外面上了3把锁!钥匙被我扔到南极极点了!!!


429L  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节目为什么那么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韩叶SZD!!!!!民政局领证的钱我出啊啊啊啊啊啊


430L  我仿佛

误入了土拨鼠的窝……


431L   韩叶姐妹们

跟我一起喊口号:入我韩叶教!明天就磕到!


432L  韩叶牛逼

入我韩叶教!明天就磕到!


433L  韩文清真男人

入我韩叶教!明天就磕到!


……


461L  除了韩叶

我喻叶也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爱死喻导和秋神含着勺子相视一笑的镜头了!!!!!就凭着这段我可以磕一辈子不脱坑!!!


462L  喻叶一生推

喻叶看起来太真了啊啊啊啊啊啊

喻导第一期不是做了木瓜炖雪蛤吗?他们每人一份,然后秋神本来皱皱眉头,一打开盖子舀了两勺,然后又探头去看了看苏女神碗里的,突然像是发现了什么一样抬起头看向喻导!喻导好像早就猜到秋神会抬头看他一样,舀起自己碗里的一颗红枣对着秋神笑了笑,然后吃掉!然后秋神就笑了!笑的超级可爱!!!看得我嘴角疯狂上扬!!!!然后躺在床上像一条泥鳅一样扭来扭去!!!

后面节目组采访每个人的时候问秋神为什么突然看着喻导笑了。秋神摸了摸鼻头,然后说自己以前和喻导出去吃糖水的时候和他提过一嘴自己不喜欢吃红枣,但是很爱吃莲子,然后没想到喻导这次把秋神碗里的红枣全部放到自己碗里,把自己的莲子全给了秋神!秋神还说这份木瓜炖雪蛤是他这期吃到的最好吃的菜品!


427L  我酸死了

所以说喻导到底是什么细心的绝世好男人啊啊啊啊啊啊!!!我看着别人的绝美爱情流下了羡慕的泪水!!!!


428L  喻叶太真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的我躺在喻叶床下偷听!!!我已经听到他们两个在do i了!!!!


429L  艹

楼上的解解你也太如狼似虎了!!!矜持一点!!!虽然我也很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30L  你给我站住

428的解解你有本事引诱我!你有本事把你听到的一万字写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


454L  王总裁和他的小娇妻

你们喻叶炸完了就该到我王叶炸了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看看我的ID啊啊啊啊啊!!!王总裁和他的隐退小娇妻啊啊啊啊啊啊!!!


455L  过于生草

楼上你这是什么鬼形容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要笑死了!!


456L  不许笑呜呜呜

王叶是真的!你们看花絮的时候有没有发现15:40的时候秋神身边有一只手把包好的京酱肉丝递到秋神嘴边,然后秋神超级自然地就着那只手把京酱肉丝吃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457L  所以呢

也可能是苏女神啊。


458L  楼上的解解

我罚你再把第一期和花絮看10遍!!!

吃饭时座位表是这样的:


苏女神    秋    神    杰希大大

枪    王    喻    导    韩 影 帝


苏女神是坐在秋神右手边的呀!而那只手是从左边递过来的,很明显就不是苏女神呀!而且66:32的时候可以看到杰希大大左手食指戴着一个素戒(图片1),投喂秋神的那只手的食指上叶戴了一个一模一样的素戒(图片2)!所以我敢断定那只手一定是杰希大大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为什么能这么自然地一个投喂一个吃啊!!!


459L  所以我有一个合理的怀疑

秋神隐退以后是不是和父皇同居了!!!我甚至还怀疑他俩每天吃饭时都是这样你喂我我就吃的状态!


460L  卧槽

我磕到了!!被楼上2个解解安利到了!!!我申请入教!!!!我要为王叶做贡献!!!


461L  快来加入我王叶谷

入我王叶谷!终身不吃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488L  那我枪王呢

嘤嘤嘤。我枪王和秋神没有糖可以磕吗?


489L  诶

你周和秋神貌似没什么∩吧?一个模特圈一个演艺圈(。


490L  带人时代变了

枪王和秋神虽然没有什么交集,但是我们周叶党从来都是缝隙里抠糖的一把好手(突然有点心酸)

花絮一打开我就被枪王的美貌给镇住了,不愧是国模圈的top!大家都知道枪王的话比较少嘛,因为他性格就是这样,不爱说话,做模特也不用在T台上和其他人有什么交流,还挺适合他的。

咳咳扯远了。枪王拿着手机对着正在做西湖醋鱼的秋神就是一顿拍,不得不说枪王的职业素养很在线,超级会抓秋神的镜头,知道哪个角度拍秋神的最最最好看的,又拍秋神那双温柔地在给鱼按摩的美手。秋神发现枪王在拍他,就笑了笑,说了句“小周你拍我干什么呀?” 枪王低沉又温柔地笑声传到手机里,太苏了!!!然后说了句“看前辈做饭,好看。感觉很好吃。” 然后又伸手帮秋神把有点滑落的衣袖挽上去,手机递给摄像小哥,又绕到秋神身后帮他绑好围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感觉我突然被枪王击中了心脏!!!他的眼神太温柔太令人沉迷了!!!


491L  解解冷静

难道这就是你磕周叶的理由~


492L  周叶粉从不认输

现在我周和秋神虽然糖还很少,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周叶的粉红会爆发式出现的!你们等着吧!


493L  所以楼上的解解

你磕周叶的理由是磕到了枪王的颜?


494L  不不不

准确来说是磕到了枪王和秋神的颜(。

这两位可是最高颜值的结合啊!!!(震声


495L  小声逼逼

最高颜值难道不是枪王和苏女神吗(。


496L  可能这种RPS楼

从来都没有苏女神的位置吧(太惨了


497L  你听说过橙叶吗

怎么不能有了!!!我苏女神和秋神这么多年的最佳搭档是白拿的吗!!!我苏女神对着秋神可攻了!!!


498L  太吓人了

这个楼是不是已经被cp粉攻陷了?感觉第二期出来以后这堆人会炸得更厉害。


499L  叹气

谁说不是呢。我只是想吃一下妲己的瓜(。


500L  内娱妲己说来就来

499哥,你圈妲己又来搞事了。我截图给你看了。


君莫笑—V:

大家好。第一期看得开心吗?第二期开始我们将提前分好队伍,在特约管家加入后,将会有1组成为3人团队合作。敬请期待哦~ @今天也要好好吃饭—V


501L  搞事情

卧槽!!!这是不是传说中的官方搞事情!


502L  论搞事情

你妲己终究是你妲己。没人能比得过~


503L  我来盲猜一下

我猜喻黄叶、周苏、韩王(。


504L  我也来猜一下

我猜喻黄叶、韩苏、周王


505L  我懂了

反正喻黄叶3人就必须一组就对了!


506L 孺子可教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搞事情搞事情!!


507L  所以

妲己到底会不会来看综艺的拍摄?怎么感觉他就一直躲在幕后没出来过?在拍《荣耀》的时候也是,开发布会的时候妲己也从来没有出现过,我甚至怀疑妲己是个AI(。


508L  又一个新思路

虚拟妲己!


509L  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他妈虚拟妲己!我笑到从床上滚下去!


510L  笑死爹了

怎么可能是虚拟妲己!你圈那些带佬上去抢前排的时候可没感觉妲己像个AI,倒像是什么苗疆情蛊的带师(。


511L  我又懂了

所以你圈妲己不露面是因为要藏在黑暗处炼制蛊毒迷惑众人!不然被看到脸就功亏一篑了(。


512L  绝了

这楼真他妈生草,你圈妲己一会儿疑似AI,一会儿又摇身一变成情蛊带师,你们脑洞是真的大(牛逼)


513L  你们都清醒一点

妲己再怎么说也是《荣耀》的编剧,在试镜时总要到现场吧?或许妲己就真的是很牛逼,所以你圈大佬前赴后继去给妲己送资源呢?什么AI什么蛊毒,你们莫不是小说看多了,脑子还没拔出来🙄


514L  别吵咧

妲己在微博发起投票了!快把喻黄叶3人投一起去!


515L  来了

诸君,我爱修罗场(疯狂暗示


516L  懂了

这就去和对家对线!我必誓死捍卫喻黄叶在一起的权利!


517L  生草

楼上这是什么英勇就义宣言wwwww真他妈绝了

我也去投票了!!!


518L   喻黄叶修罗场

我i了!信女愿听一晚上黄少的拉普来换喻黄叶第二期在一起!


519L  楼上的解解

你真的duck不必。这也对自己太狠了。


================================

内娱妲己的论坛体目测还有3-4章才完结(。

现在这更是今天的加更(捂脸  比较短 因为接下来就是第二期的内容了 少天即将上线

修修被扒马甲也快进入倒计时

我写文比较喜欢深夜写 写完发送大家想看的睡醒就能看到了。

依旧是欢迎捉虫、留言和评论~么么哒

评论(9)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