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滴蕾dili —

【all叶】内娱妲己 在线勾魂 2.0

【灌水】今天也要好好吃饭 


1L  鸾落音尘 (管理员)

此楼为《今天也要好好吃饭》同名灌水楼,楼内用户自由交流综艺相关信息,如若出现故意引战、人身攻击、发布不实言论、暴露演员隐私信息等违背论坛协议的行为,其他用户有权举报。管理员将根据实际情况对言论进行删除、屏蔽或对用户进行封禁或永久封禁。请用户谨慎发言。


2L  鸾落音尘 (管理员)

2楼禁水。


3L  鸾落音尘 (管理员)

3L禁水。


4L  抱住管理员大大

沙发!


5L  沙发是我的

沙!


6L  沙发是我的

淦!4L兄弟是什么魔鬼手速?!


7L  出灌水楼了

管理员出来开水楼,是不是说明《吃饭》要火了?(滑稽


8L  醒醒

你圈妲己的综艺处女作不可能不火。

看看隔壁楼的讨论热度,cp粉已攻陷论坛。


9L  今天周六了 

又是可以看到秋神的一天!我这次叫了5份外卖!我已无所畏惧!


10L  5份外卖又怎样哦

看着他们做的菜你不馋吗?


11L  我不怕 

毕竟我这辈子吃过的带“翅”的就只有鸡翅和碗仔翅了(。

鱼翅我是不奢望的了。


12L  看着我的眼睛

那看到秋神的颜和他的嘟嘟唇,你不馋吗?


13L 啊啊啊啊

我馋哭了!我承认了!我就算亲不到秋神的唇也想体验坐在他隔壁给他喂京酱肉丝的时候感受他的唇碰到我手指的触感!


14L  你诚实

值得表扬。但是你在想peach。

睡吧,梦里啥都有。


15L  给你唱首歌

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


16L  这期的分组

结果出了吗?喻黄叶在一起了吗?(着急


17L  出了

喻黄叶不负众望的在一起了!韩影帝和父皇!枪王和苏女神!

喻黄叶领证的钱我出的。


18L  看了那个投票结果

你喻黄叶一骑绝尘,领先第二组的喻黄王60%的票数。牛逼。


19L  康康我

而且投票结果出了的那个晚上,#喻黄叶同居#这个tag就上了热搜哈哈哈哈哈哈!大家纷纷大喊我的cp出圈了!


20L  我比较在意

投喻黄王的是不是想搞事情哈哈哈哈哈哈  微草和蓝雨这种见面都要派刘小别和卢瀚文两个相声演员出来呛声的公司,如果头牌真的在一组,可能节目就瞬间爆炸(物理)。


21L  我TM笑死

又想起了那张帮刘小别和卢瀚文p上大褂的图片,最绝的是还在刘小别前面p了张桌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有的人

有的人,看起来是在呛声,实际上在表演相声(。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不要再说了!我有画面感了!(奇怪的画面增加了.jpg)


24L  回归正题

喻黄叶三个人会做啥菜?两个G市人和一个你以为是H市其实是B市的人……


25L  我也母鸡

不过节目组也没有说一组只能做一道菜吧?


26L  我大胆猜测一下

喻黄叶可能会做对自己有特殊意义的菜(。


27L  突然发现

枪王和苏女神这组是颜值暴击组(。


28L  而且

两个人还是有颜又业务能力过硬那种……落泪了。


29L  其实还有一个名字

他俩还能叫“叶秋迷弟\迷妹组”(。


30L  眼神犀利了起来

苏女神的微博日常吹秋神我知道,但枪王有吹过秋神吗?


31L  你out了

搂上的你是不是刚学会网上冲浪?这个瓜都快过期了你还没吃啊?

好心指路微博“一枪穿云”,不谢。


32L  有什么特别的吗

认证信息是“叶秋超话主持人”……嗯???


33L  没想到吧

一枪穿云这个号是周泽楷小号,这是很久以前就爆出来的了,然后突然有一天大家发现认证信息多了条“叶秋超话主持人”……那时候你家周粉解解们哭着求枪王注意形象,结果发现一枪穿云开始了隐藏多年的追星行动,po了一堆秋神各种活动的收藏级高清大图(。


34L  卧槽

我的男神是我大本命的小迷弟……这踏马什么魔幻现实。


35L  牛逼

秋神不愧是墙头收割机,都拜倒在秋神的西装裤下吧!


36L  匿名

大佬们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是我现在要拜倒在秋神的牛仔裤下了呜呜呜!第二集一开头秋神从车上下来这一幕我真的可以回舔100次!!!


37L  啊啊啊啊

啊!这个腿!啊!这个脚踝!啊!这个翘臀!啊!这个细腰!

AWSL。


38L  我报警了

楼上的请你矜持一点!这是我老公!现在躺在我床上呢!


39L  痴人说梦

放屁!这明明是我老公!我们结婚证都领了!


……


60L  虎狼之词

醒醒,你们老公在电视里呢(。


61L  我就想不明白了

这群集美怎么可以一边喊秋神老公一边把秋神拼命和其他人凑cp的?


62L  你要搞清楚

我舔我老公和我希望我老公和其他人组cp有冲突吗?(智障+∞


63L  常服我吹爆

秋神的衣品也未免太好了叭!平时都穿西装,今天换成白衬衫和牛仔裤也太像我梦中的校园男神学长了呜呜呜。

我今晚就产一篇【秋神X我】奖励我自己。


64L  为父皇打call

父皇今天这身也好好看啊!我太爱这件三件套了!卡其色风衣和中间的绿色马甲!啊我死了。


65L  匿名

感觉大家不像是去做菜,而像是去T台走秀(。


66L  没毛病

明星穿这种是买卖家秀,而我们穿就是卖家秀了。


67L  前方高能

黄少即将出现!非战斗人员请做好降低音量准备!


68L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把薅掉了我的耳机,却把我电脑也摔了呜呜呜!心好痛!


69L  楼上的姐妹

你的描述画面感太强以至于我笑出声了(dbq


70L  完了

现在黄少无论说啥我都觉得他在唱拉普,我甚至想给他应援……


71L  黄少拉普来一套

“嗨喽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好久不见有没有想我呀~哎呀第一次参加这种节目,有点紧张哈哈!毕竟平时都是和老叶一起出去吃饭,然后他就会疯狂夹菜给我哈哈哈……话说老叶到了吗到了吗到了吗?”


72L  耳塞要来一副不

耳塞,耳塞,好用的耳塞,耐用的耳塞,黄少专用耳塞,还你清净世界(抱拳


73L  哈哈

黄少还是一如既往的活(chao)力(chao)满(nao)满(nao)呢(点蜡.jpg


74L  喻导救我

我快要笑死了,球球你们看看喻导的表情!(附图:喻文州皮笑肉不笑)


75L  匿名用户

黄少  危   速归


76L  匿名用户

黄少  危   速归


77L  匿名用户

黄少  危   速归


……


100L  匿名用户

感谢韩大大,在他能止小儿夜啼的黑脸下,黄少终于选择了闭上喇叭。


101L  夺笋呐

好家伙你这一句话得罪两个人昂(滑稽


102L  枪王一生推

耶?枪王这衣服有点眼熟啊,是不是前阵子代言的某牌的衣服?


103L  显微镜

好像是,看到袖口的特殊标识了。但是这胸口上的小刺绣我就真的没见过了,像是某个字,认不出来。


104L  匿名用户

定制款吗?


105L  匿名用户

应该是定制款,品牌消费额到某个阶段应该就会提供定制服务,而且nili周还是代言人,整一件应该不是难事。


106L  显微镜

等等,你们觉不觉得这个像花体的“YE”额……


107L  ……

呃呃……


108L  匿名用户

呃呃……


109L  匿名用户

装傻充愣.jpg


110L   前方高能

敌军还有5秒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


111L  周叶生一堆

枪王秋神天生一对♥妖魔鬼怪速速撤退♥枪王秋神天生一对♥妖魔鬼怪速速撤退♥枪王秋神天生一对♥妖魔鬼怪速速撤退♥枪王秋神天生一对♥妖魔鬼怪速速撤退♥


112L  周叶嗑上头

枪王秋神天生绝配♥绝配顶配天仙配♥枪王秋神天生绝配♥绝配顶配天仙配♥枪王秋神天生绝配♥绝配顶配天仙配♥枪王秋神天生绝配♥绝配顶配天仙配♥


113L  周叶真爱无敌

我是土狗,我只会喊:给我结婚哦哦哦哦哦哦(按头


……


133L  冷静

希望各位CP粉保持冷静,我还不想灌水楼变成战场废墟呜呜呜


134L  沐橙女神赛高

我橙子姐今天的一份也和秋神好配哦(递上份子钱


135L  好看喜欢

校园风yyds


136L  橙叶一生推

看我名字嘻嘻,橙叶给我锁死


137L  匿名用户

在泥坛,异性恋是没有前途的


138L  匿名用户

在泥坛,异性恋是没有前途的


139L  匿名用户

在泥坛,异性恋是没有前途的


140L  匿名用户

在泥坛,异性恋是没有前途的


……


150L  你住吼

希望世界能够接受异性恋哈(无语


151L  开饭啦

开心地打开了我的外卖和我的电子榨菜


152L  秋神贴贴

一叶之秋的声音好好听哦呜呜呜,每次看都舍不得跳过片头曲。


153L  一叶之秋激推

一叶之秋你欠我的拿什么来还—— 我劝你马上乖乖出500张单曲。


154L  匿名用户

500张哈哈哈 一叶之秋:我真的会谢(尴尬


155L  匿名用户

秋神笑眯眯的,好可爱哦

牛子起立以表爱意


156L  暴躁老姐

起立是吧?给你一把子掰折。


157L  转播来咯

开始啦开始啦。今天还是秋神主持哦(感恩,万幸不是黄少)

提起夏天,大家都会想到燥热嘛,所以这期的主题就要完成一道能够代表“清爽”的菜啦。感觉常驻管家好像都提前知道了,表情都没有什么变化呢,只有黄少一个人扒在秋神肩膀上小嘴叭叭的。

“老叶老叶,这么热的天我也觉得应该吃点清爽的东西啦,这演播厅好像不是很凉快啊,我都出汗了。但是你只穿了一件白衬衫应该还好吧!你看王杰希为了耍帅穿的三件套哈哈哈,感觉都要热出痱子了……”

然后被秋神伸手直接捏嘴制裁hhh


158L  小黄鸭

黄少牌定制款小黄鸭,你值得拥有~


159L  喻导办大事

看看nili鱼导,不声不响办大事,悄悄地从后面把黄少的手从秋神肩膀上扒拉下去,然后又牵起秋神的左手直接宣布比赛开始。


160L  心机拯救世界

嗯嗯嗯喻导不愧是你(抱拳







是的,刚找回密码,差点忘了这个号了……

评论
热度(1)